北京市委党校、北京党建研究基地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学术论坛

  • 作者: 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
  • 时间: 2011-05-04
  • 点击率: 3813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是北京党建基地今年上半年工作的重要主题。围绕这个主题,我基地安排了系列活动。2011年4月28日,北京市委党校、北京党建研究基地共同举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学术论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同志、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博士生导师王长江同志应邀出席了此次学术论坛。参加论坛的还有我校的校委委员、各教研部教师、各管理部门的处长(主任)、北京党建研究基地的部分研究人员、北京市各委、区县、局(总公司)党校的一些教研人员,以及我校的部分硕士研究生。北京日报和北京电视台数字党建频道的同志也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会议由我校常务副校长王江渝同志主持。

李忠杰教授和王长江教授分别作了《党史工作的新形势》、《党的建设90年:继承什么?》的主题报告。他们的报告无论从学术性角度还是政治性角度看,都代表了中国目前研究的前沿水平,给我们以许多的教育和启发。北京党建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姚桓教授、我校校委委员李燕奇教授、研究生部侯且岸教授、经济学教研部刘长龙教授、政治学教研部袁达毅教授、公共管理教研部吴刚教授、社会学教研部洪小良副教授、哲学教研部童萍博士等也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作了精彩的发言,体现出北京市委党校科学研究的水平。

此次论坛旨从学术的角度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以突出北京市委党校作为党的培养干部的学校和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的特色。常务副校长王江渝同志在总结辞中提出,希望以此学术论坛为契机,使我校在党的理论创新服务方面,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