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科学化高层论坛”引起理论界和媒体广泛关注

  • 作者: 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
  • 时间: 2012-10-24
  • 点击率: 3669

由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和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我校科研处承办的“党的建设科学化高层论坛”于9月26日成功举办后,引起了理论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1.“人民网”于9月28日在“理论”频道以“‘党的建设科学化高层论坛’在北京市委党校举行”为题,详细报道了论坛举办概况和专家演讲综述。
    (相关链接:http://theory.people.com.cn/n/2012/0928/c40531-19143817.html

2.《求是》杂志社主办的“求是理论网”,于9月28日在“党建动态”频道以“深化党建研究 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题,详细报道了论坛举办概况和专家演讲综述。
    (相关链接:http://www.qstheory.cn/dj/djdt/201209/t20120928_184238.htm

3.“求是理论网”又于10月17日在“理论参考”栏目开辟专版介绍论坛,并全文刊载王民忠常务副校长的论坛开幕致辞和所有与会专家学者的论坛演讲稿。
    (相关链接:http://www.qstheory.cn/special/2012/djkxhlt/

4.中央党校主办的“理论网”,于9月28日在“本网首发”栏目以“‘党的建设科学化高层论坛’在北京市委党校举行”为题,报道了论坛举办概况。
(相关链接:http://www.cntheory.com/CNTHEORYSF/2012/928/12928159462HBJ700I42B4F63J03A4.html

5.“理论网”又于9月29日在“理论观察”频道,以“把握执政规律,推动党的建设科学化”为题,重点对论坛上的专家学者演讲做了综述。
    (相关链接:http://www.cntheory.com/news/Gnllwz/2012/929/129299579B7C59BCKFF3185825H5.html

6.中共四川省委党校主办的“四川党务党建网”,于10月6日以“把握执政规律,推动党的建设科学化——党的建设科学化高层论坛综述”为题,对论坛做了详细报道。
    (相关链接:http://www.scdwdj.org.cn/viewinfo.asp?id=6019

7.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于10月8日以“‘党的建设科学化高层论坛’隆重举行”为题,报道了论坛举办概况。
    (相关链接:http://www.politics.bnu.edu.cn/listys.jsp?id=706

8.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的“中国社会科学网”,于10月9日在“新闻”栏目以“‘党的建设科学化高层论坛’在中共北京市委党校隆重举行”为题,全文转载了我校校园网对论坛的相关报道。
    (相关链接:http://www.cssn.cn/news/557458.htm

9.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公室主办的“北京社科规划网”,于10月9日在“社科动态”栏目以“‘党的建设科学化高层论坛’在中共北京市委党校隆重举行”为题,全文转载了我校校园网对论坛的相关报道。
    (相关链接:http://www.bjpopss.gov.cn/bjpssweb/n34172c49.aspx

10.“人民网”于10月17日在“理论”频道全文刊载所有与会专家学者的论坛演讲稿。
    (相关链接:http://theory.people.com.cn/n/2012/1017/c40531-19289858.html

11. “党建参考网”(原“中国党建网”),于10月17日以“今日头条”的形式详细报道论坛的举行。
    (相关链接:http://www.cpcdangjian.com/home/display/181500

12.《光明日报》10月19日第七版以“专家研讨党的建设科学化”为题,报道了论坛举办的概况,并在第十三板“迎接十八大特刊”理论随笔栏目以“增强党建的科学化”为题,刊登了侯且岸教授的论坛讲演稿。人民网、光明网、共产党员网、长安网、搜狐网、凤凰网等十几家网络媒体转载了《光明日报》的相关报道。

13.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社科动态》10月19日报道了论坛举办的概况。
    (相关链接:http://www.npopss-cn.gov.cn/n/2012/1019/c219470-19317052.html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后,“党的建设科学化”是显而易见的热点课题。理论界和主流媒体对“党的建设科学化高层论坛”的关注,是对党建研究基地为深化党的建设研究做出的尝试的支持和肯定。同时,论坛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