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科学化高层论坛隆重举行

  • 作者:
  • 时间: 2012-10-11
  • 点击率: 4069


9月26日,由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和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科研处承办的“党的建设科学化高层论坛”在北京市委党校隆重举行。这次论坛的主题是“迎接党的十八大,推动和深化党的建设研究,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80余名专家学者、教学科研人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论坛。11位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发表了内涵丰富、观点鲜明、视角新颖、富有创见的专题演讲。

整个论坛严谨有序,气氛热烈融洽,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论坛的设计别开生面,集中了众多造诣深厚的专家学者和从事党务工作的高层领导,实现了理论和实际的有机结合;论坛信息量大,触及到党的建设领域诸多前沿问题、焦点问题,引发了人们深层的思考;论坛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沟通了学术界、教育界、党务工作者与新媒体之间的联系,促成了他们之间的相互合作,为党的建设研究的深入做出了有益的尝试。论坛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