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且岸教授出席“思想史视域下的中共历史书写”学术研讨会

  • 作者: 吉迪
  • 时间: 2015-11-17
  • 点击率: 4015

2015年11月14日-15日,由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思想史视域下的中共历史书写”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侯且岸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做重点发言。本次学术研讨会主旨在“加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党史学科建设,推进中国人民大学重大规划课题‘中国共产党思想史研究(系列)’的进展”。

       侯且岸教授结合自身治中国共产党思想史、理论史的感悟和经验,围绕着研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着重从“立名”、“对象”、“党的思想史的分层”、“思想史过程的内在矛盾性”、“政治思想研究的缺失”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受到与会师生的关注。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