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科学化高层论坛”公告

  • 作者:
  • 时间: 2012-09-24
  • 点击率: 4325

“党的建设科学化高层论坛”定于9月26日上午9:00在我校观园大厦报告厅举行。开幕式由副校长刘阳教授主持,常务副校长王民忠教授致辞。演讲分两节,分别由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树荫教授、我校校务委员李燕奇教授主持。

演讲人和讲题如下:
1.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戴焰军教授,讲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
2.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刘汉滨局长,讲题:党的建设科学化中国有企业面临的问题。
3.中共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高新民教授,讲题:党的建设科学化与民意。
4.中共中央组织部党的建设研究所副所长张阳升研究员,讲题: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科学化问题。
5.首都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潘亮研究员,讲题: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若干思考。
6.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良书教授,讲题: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史研究的价值和意义。
7.中国人民大学党史系杨德山教授,讲题: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党建设理论体系。
8.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副校长殷庆言研究员,讲题:党的建设科学化的内涵。
9.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姚桓教授,讲题:党的建设研究的话语体系。
10.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副校长韩久根副研究员,讲题:借鉴国外政党的经验教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11.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侯且岸教授,讲题:党的建设科学化中的人文性与学科性问题。


                                                                                                 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
                                                                                                                2012年9月24日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