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研究”项目评审会在北京市社科联举行

  • 作者: 吉迪
  • 时间: 2016-01-28
  • 点击率: 11155

2016年1月15日,在北京市社科联举行了由首席专家侯且岸教授承担的北京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重大项目《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研究》评审会。

中共中央党校卢先福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杨凤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孙秀民教授、《人民日报》理论部党建历史室主编叶帆、北京出版社编审杨钢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卢先福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主持专家评议。

在会上,北京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办公室李翠玲主任介绍了该项目的立项情况。侯且岸教授以“理论与实际的会通”为题,从“提高层次”、“丰富内涵”、“回归历史”等三个方面汇报了项目研究成果。评审专家进行了认真严谨的评议。

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具有很大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特别注重理论分析和理论的完整性。该项目言之有物、理路新颖,将“党的建设科学化”研究引向深入,在“提高”上做文章。该项目尤其注重对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的研究,有其独到的见解。专家组也对项目研究成果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建议在修改后正式出版。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