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党建研究基地经北京社科规划办检查验收评为优秀

  • 作者: 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
  • 时间: 2014-06-18
  • 点击率: 29788

日前,北京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在《京社科规划文[2014]19号》文件中,公布了专家组对相关研究基地建设情况检查验收的结果: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北京党建研究基地”)评为优秀,同期参评的北京世界城市研究基地和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研究基地评为合格。

专家组在实地考察并研究、评估相关材料后认为:北京党建研究基地围绕党的建设开展了多种课题研究,取得了一些科研成果,特别是有关党史研究成果突出,成效显著;基地建设突出了“智库”意识,努力从建设高端智库角度提出研究成果,一些报告获得了领导的好评,为北京市党建工作服务成效较为明显;基地建设具有一定的开放性,团结了北京市有关党建研究的专家学者,形成了一支较为稳定的专家队伍。专家组希望,北京党建研究基地进一步加强有特色、能攻关的研究团队建设,拓展研究方向,以应对日益丰富的党的建设的需要。

北京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决定,北京党建研究基地启动为期三年的下一期建设,并建议基地凝练研究方向,突出基地特色,研究、探索北京作为特大型城市党建的特点和有效的工作方法,加强基地成果的宣传和推广,提升基地成果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