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党建研究基地专家参加北京市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

  • 作者:
  • 时间: 2014-09-22
  • 点击率: 3540

 近日,北京市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召开,会议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伟主持,中央第二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王庭大、市委副书记吕锡文、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蔡书贵出席会议,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市委有关部门、选文入选单位的相关领导与作者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委常委姜志刚同志宣布了《北京市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究优秀论文评审结果》,四位优秀论文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北京党建研究基地专家李燕奇、姚桓、薛梅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姚桓作了大会发言。

        为总结北京市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实践成果和理论成果,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自2013年底,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了论文征集工作,到2014年8月共征集论文194篇。专家组按照“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创新精神、反映首都特色,坚持良好的学风文风”四条标准,经过两轮筛选和评审会的评选,最终评选出24篇优秀论文。姚桓、薛梅执笔的《群众路线是做好首都工作的根本工作路线》和姚桓撰写的《论“群众监督”》两篇论文均入选并收入《北京市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汇编》。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