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党建研究基地召开基地建设《任务书》工作会议

  • 作者: 江伟
  • 时间: 2014-11-24
  • 点击率: 3457

2014年11月13日,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就第四建设周期(2014至2016 年)基地建设《任务书》召开专门会议。

基地建设《任务书》在起草和编制中,不仅借鉴了基地以往的建设经验,而且广泛征求、听取了有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就2014—2016年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预期达到的目标、科研规划、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计划、学术交流与社会服务计划、资料信息与网站建设计划、运行机制与管理制度、学术委员会人员组成等问题进行了认真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北京党建研究基地的研究工作不仅要在基础理论研究上下功夫,而且也要结合北京党建工作的实际开展应用性研究,为提高首都北京的党建科学化水平服务。大家赞同,基地的工作要在依托党史党建教研部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校内外的人才资源,充分调动大家开展科研和决策咨询的积极性,挖掘各位专家的研究潜力,用好、发挥好研究基地的交流、展示平台作用,多出成果、出高质量的成果。北京市委党校副校长、北京党建研究基地主任韩久根,党史党建教研部有关负责同志,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以上的基地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