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报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从严治党规律学术研讨会”

  • 作者: 卫 平
  • 时间: 2014-12-24
  • 点击率: 20235

编辑说明 《人民日报》2014年12月14日05版发文报道北京市党建研究基地与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联合主办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从严治党规律学术研讨会”,全文如下:

从教育实践活动中探索从严治党规律(信息快递)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从严治党规律学术研讨会”述要
                              卫 平

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与北京市党建研究基地联合主办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从严治党规律学术研讨会”近日在上海举行。

与会者指出,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正风肃纪先声夺人、以专项整治寻求突破,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从严从实,体现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在改进党的作风上取得明显效果,对我们探索从严治党规律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实践证明,从严治党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是相辅相成的,从严治党的强度与践行群众路线的力度成正比;只有把群众路线践行好,才能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我们应深刻总结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从中探索从严治党的规律。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