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基地领导和专家赴非进行学术交流

  • 作者: 秦德占
  • 时间: 2015-12-17
  • 点击率: 19026

2015年11月中旬,北京行政学院副院长、北京党建研究基地主任韩久根,北京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北京党建研究基地研究员秦德占赴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进行学术交流。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宣介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新理念、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进一步加强与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两国干部培训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在国外交流期间,韩久根主任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经验”、“中共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理念”的专题报告,秦德占研究员做了题为“中共从严治党与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经验”的专题报告,并与两国干部培训机构的专家、教师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