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且岸教授出席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高层学术研讨会

  • 作者: 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
  • 时间: 2013-12-03
  • 点击率: 5429

日前,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共产党历史与理论研究院召开“新世纪以来毛泽东研究的回顾与前瞻”高层学术研讨会。作为多年研究毛泽东并有所建树的学者,北京党建研究基地侯且岸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在发言中,他高度评价了毛泽东研究的学术史意义,希望学界从跨世纪的取向出发,对国内外毛泽东研究做出实事求是的分析和比较,发现研究内容的变化,揭示不同时期的研究特点。他还提出,要着力研究国内外毛泽东研究中出现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著作,重视学术的传承和对问题的进一步探究。侯且岸教授的学术观点受到与会者的关注。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