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钊学社举办学术座谈会

  • 作者: 明达
  • 时间: 2014-10-31
  • 点击率: 4792

在李大钊诞辰125周年之际,10月28日上午,北京大钊学社与北京李大钊故居在京举办学术座谈会,纪念和缅怀这位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先驱。知名学者张静如、朱成甲、吴家林、侯且岸、李乔、朱志敏等出席会议并发言。



学术座谈会以“大钊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针对现实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李大钊特有的理性精神,深入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内涵、体系,以及相互关系,论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在联系,强调要从人类文明史的视角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与会者表示:要学习、继承和弘扬李大钊的理性精神,善于敏锐地发现问题,丰富学理,不断地充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