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网站改版

  • 作者: 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
  • 时间: 2013-11-26
  • 点击率: 20729

经过一年的努力工作,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网站终于完成改版,将以新的面貌问世。此时此刻,作为网站的管理者,我们特别兴奋,也倍感责任重大。

    当人类迈进21世纪,迎来了全球化时代。这一时代带给人类最大的变化来自于互联网。网络彻底改变了人类的生存方式、交往方式和思想方式,造就了人类文明。凤凰卫视的一个著名栏目就叫做“网罗天下”。

当今,对人们最具吸引力的是数字化的网络媒体,它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与传统的平面媒体不同,它的传送率快、信息量大、普及面宽、感染力强。它给人类不仅带来福音,亦提出了挑战。尤其是在思想和宣传领域,如何使用新的媒体和新的技术展现思辨?如何促进深层的理论和学术研究?如何向社会推广普及学术研究成果?都还是有待于深入探索的问题。

    因此,在本网站改版中、在具体的栏目设计中,我们都注入了自身特色。因为我们深知,有特色才会有不竭的生命力。值得一提的是,结合自身的研究优势,我们设计了六个富有学术性、理论性和历史性的重要栏目:中国共产党理论史、执政党建设的理论与实践、国外中国共产党研究、党建历史研究、党的建设科学化、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研究。不难发现,它们都含有思想的深度。

    办好网站,特别需要智慧、魄力和协作。我们不满足于仅仅做简单化的信息收集、发布,而是要着力于构建一个理性、开放的研究平台,建立起各种链接,为中国共产党研究提供更便捷、更有效的社会服务。

    脚踏实地,任重道远。我们刚刚起步,真诚希望得到各方面的扶助和支持。我们充满信心,坚定地走自己的路。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