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党史纵横”栏目历史事件亲历者的回忆与口述

  • 作者: 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
  • 时间: 2014-10-09
  • 点击率: 22032

历史事件亲历者的回忆与口述是历史研究的宝贵材料。记录、整理并将这些材料见诸网络媒体,以供更多的历史研究者和热心读者了解重要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与不同侧面,并尝试进行口述史研究,一直是我们的一个心愿。为此,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和中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达成合作共识:以中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收集整理的材料为内容,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网站在“党史纵览”栏目下特设“回忆与口述”专栏,陆续登载一批有关北京党史的珍贵口述回忆材料,以飨读者。第一批刊载的9篇文章分别是有关北京市老领导彭真、柴泽民、白介夫、孙孚凌、段柄仁等人的回忆文章,以及有关北京市第一次团代会、解放初期北京市的民族工作、北京市真理标准讨论“补课”、落户北京的第一家肯德基等回忆文章。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