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新时代加强非公领域党的建设”案例的通知

  • 作者:
  • 时间: 2019-09-04
  • 点击率: 346

关于征集“新时代加强非公领域党的建设”案例的通知

党的十九大以来,非公有制经济在健康发展的同时,非公党建也取得较大成绩,涌现出一批重视党建工作的典型企业,也积累了关于非公党建创新经验做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党建的指示精神,助力非公领域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北京党建研究基地特举办新时代加强非公领域党的建设”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以“新时代加强非公领域党的建设”为主题,主要分两部分内容:一是理论文章,从不同角度总结和阐述新时代非公党建典型案例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二是实践案例,主要是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包括各类园区、商务楼宇、商圈市场、特色小镇、众创空间、互联网等新兴领域)党建工作典型经验与创新做法。

二、征集形式

文字形式为主,同时征集相关主题的音频视频资料、短纪录片、图书、图片等。

三、征集对象

(一)欢迎对非公党建工作有研究的专家学者及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二)欢迎党建方面取得经验与实效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自荐

(三)欢迎组织、宣传、统战、园区、工商联部门热情推荐

四、征集要求

(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场鲜明,观点正确。

(二)紧紧围绕征集主题,以真实性、创新性和典型性为征集标准

(三)理论文章一般不超过5000字,典型案例一般不超过3000字。

五、案例使用

经审核通过的理论文章、典型案例以及其他征集资料将入选北京市非公党建案例库,择优在相关刊物和网站进行刊登,并计划结集出版。

六、交流研讨

主办方将择时举办主题研讨会,并评出部分优秀理论文章、推选非公党建典型案例。

七、通联方式

联系人:杨云成   62806748   15210101510

邮箱:yangyuncheng@bac.gov.cn   ZBZYZK2017@163.com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