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接受实地检查验收

  • 作者: 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
  • 时间: 2014-04-17
  • 点击率: 12526

根据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要求和安排,2014年4月14日,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接受实地检查验收,验收会在我校举行。会议由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张庆玺主持。


\"\"

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侯且岸教授以“稳步发展中的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2011——2013)”为题,向验收组专家和市规划办人员做了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在汇报中,他按照市规划办的要求,提供了详细的材料汇编,并印制成册。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实事求是地介绍了基地的基本状况、研究平台建设特色、存在问题与对策。我校主管科研工作的李燕奇副校长做了补充。



\"\"
         验收组的四位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贺耀敏教授、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院长王国顺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刘国新研究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葛新权教授)认真审阅,提出了重要的评审意见和建议。



        北京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王祥武主任进行会议总结。他指出了此次实地检查验收的目的和意义,强调研究基地一定要有鲜明的研究特色,明确自身的研究方向,发挥首席专家和研究者的主动性。在基地建设中,既要重视基础理论研究,也要关注实际问题研究,并且要对问题和决策有追踪研究。



        会议安排紧凑充实,体现了良好的会风。我校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