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党建研究基地举办学术讲座

  • 作者: 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
  • 时间: 2014-10-31
  • 点击率: 24363

今年10月29日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李大钊诞辰125周年。为纪念和缅怀这位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先驱,弘扬他的理性精神,培育理想信念,10月27日下午,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党建研究基地、北京大钊学社联合举办专题学术讲座,邀请党建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侯且岸教授主讲,题目是:“从大钊精神感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50多人怀着浓厚的兴趣参加了为时三小时的学术讲座。



侯且岸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的学习、研究心得,针对现实存在的问题,详细解析了大钊精神,系统讲述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深刻感悟。同时,他还与听众展开互动,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听众收获很大,都希望能经常举办这样别开生面的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