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基地与科研处共同举办2018年第30期学术讲坛

  • 作者:
  • 时间: 2018-12-11
  • 点击率: 6457

11月26日下午,党建研究基地与科研处共同举办2018年第30期学术讲坛,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副所长金以林教授以“天下得失:从蒋介石日记看民国政治”为主题进行讲授。

       讲座开篇,金以林教授就历史研究与历史教育的距离问题进行了简要的观点阐述,而后分为四个大问题进行讲解。

       金以林教授的讲座史料丰富,言之有物,风趣幽默,让参加讲座的师生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相关研究人员、研究生还与金以林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党史党建教研部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讲座,加深了对中国近现代史的了解,有助于拓展中共党史研究的视野和深度。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