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基地与科研处共同举办学术讲坛

  • 作者:
  • 时间: 2020-11-09
  • 点击率: 6458

 yao.jpeg

2020年10月27日上午,党建研究基地、市委党校科研处共同举办校学术讲坛。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原校委委员、首都党建智库首席专家姚桓教授以“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为题作了主旨报告。基地专家、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秦德占教授主持学术讲坛,科研处相关人员、党史党建等教研部教师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学术讲坛。

       姚桓教授以苏共意识形态为例,通过概括意识形态的一般特征、梳理其演进历程,总结苏共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主要教训。姚桓教授结合苏共史料,引经据典、信手拈来,对于如何更加有效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很有启发性。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