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基地专家秦德占教授当选为中国工人历史与现状研究会副会长

  • 作者:
  • 时间: 2020-01-14
  • 点击率: 8493

qin.jpeg

2019年12月28日,中国工人历史与现状研究会在北京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全国总工会、中共党史学会、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委党校、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单位、院校的领导、专家以及理事会成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机构成员,基地专家秦德占教授当选为副会长。

      中国工人历史与现状研究会成立于2005年,是在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领导下独立开展中国工人历史与现状研究工作的社会团体。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