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韩久根参加党史党建教研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
  • 时间: 2019-10-18
  • 点击率: 2451

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923日上午,党史党建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副校长韩久根参加组织生活会,指导组组长马小红参会,支部书记秦德占主持。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委会前期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工作。支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相关文件,由支部书记、副书记与全体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征求对支部工作的意见。此外,支部制定并基本完成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包括:学习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党史、新中国国史,前往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积极撰写理论文章并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果等。

会上,韩久根首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随即,支部书记秦德占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对党史党建支部的组织工作和党建活动进行了总结,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

之后,每位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互评,党员们敞开心扉,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诚恳地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总结点评中,马小红充分肯定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并就进一步深化支部初心使命意识、更好开展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北京党建研究基地 电话:010-68007058 68007110

京ICP备05002061号 全案支持:七星迪曼·易龙天